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女子中國網購 iPhone 14 變鐵片 京東賠償新 iPhone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內地有一名女子購買 iPhone 14,打開包裹後,竟然發現一堆鐵片,而非 iPhone 14。

▲iPhone 14 變鐵片

 

來自廣東的曾女士在上月在一間售 Apple 產品的店舖內,購買一台 iPhone 14,在 1 月 31 日收到貨品後,打開卻發現沒有 iPhone 14,只看到一堆鐵片。曾女士當時正錄製開箱影片,因此留下了證據。曾女士表示,自己從速遞員手中拿到手機盒到折開,過程歷時只有 8 分鐘,不可能在如此短時間內調包。她亦控訴該店,把鐵片放入盒中,企圖以假亂真,一定是有預謀的詐騙案。速遞員稱自己沒有打開過包裝,他甚至不知裏頭是 iPhone 14。

經曾女士核對後,手機盒上的產品號碼與收據上寫的是一致。京東得知事件後,向曾女士賠償一部新 iPhone 14。事後店舖與曾女士前往報警,警方亦展開調查。

 

資料及圖片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