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Zoom 裁減 15% 員工 約 1,300 名員工受影響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受到疫情影響,Zoom 的規模在 24 個月內迅速增長了 3 倍。不過 Zoom 行政總裁 Eric Yuan 近日在網誌上表示 Zoom 正裁減 15% 員工,約 1,300 名員工受影響,認為多間企業亦會逐漸出現裁員潮。

 

面對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Eric Yuan 認為應重新定位 Zoom,讓公司能承受經濟環境考驗,以繼續為客戶提供服務,實現 Zoom 的長期願景;稱  Zoom 未有就長遠發展而言徹底分析及評估公司團隊。

 

受裁員影響的美國 Zoom 員工將收到遣散費,當中包括長達 16 個星期的薪金及醫療保障,而美國以外的員工亦會根據當地法律而收到相近程度的遣散費。

 

此外,Eric Yuan 稱會在今年減薪 98% 及不收取花紅,而其他領導層亦會減薪 20%,以為錯誤的經營方針及裁員負責。

 

資料來源:The 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