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美國學生威脅教授停課 為觀看任天堂直播《薩爾達》新作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據外媒報道,一名大學生為觀看任天堂直面會 Nintendo Direct,發送電郵要求教授取消課程,卻導致該大學處於高度戒備狀態。

 

事件發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有教授收到一封學生匿名寄出的電郵,內容指當地 2 月 8 日將發生「一生一次」的大事,更稱該事件是「為了人類的利益」。教授將此視為威脅,並將其轉寄給加州州立大學警方。

 

其後警察局長 Scot Willey 表示,經過幾個小時的調查,了解到任天堂直播活動將在個人建議取消課程的確切日期和時間發生,相信學生是希望以便他觀看任天堂的直播。

 

警察轉述發送電郵的學生的證供指,這完全是一個惡趣味的笑話,但強調無論真實與否,都會導致許多人擔心自己的安全,警方會竭盡所能確保校園社區的安全。

 

Nintendo Direct 日前於2 月 8 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下午 5 點舉行,其中介紹 2023 年上半年預定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資訊,其中《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釋出最新宣傳影片,是Switch遊戲《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續作,預定於2023年5月12日發售。

 

資料來源:gamesrada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