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不滿遲遲未收到「易通行」車輛貼 運輸署:營辦商與署方電腦銜接出錯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運輸署昨日宣布,「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將會延遲至 5 月 7 日上午 5 時在青沙管制區實施,不過,就有為數不少的車主至今仍未收到運輸署發出的車輛貼,更有的士司機今天抵達九龍灣的辦事處,辦理補領車輛貼手續,被傳媒訪問時表示不滿。

 

對此,運輸署指出,由於程式編寫問題,導致營辦商與處方的電腦銜接申請者地址出錯,加上車輛貼缺貨、營運商中心人手不足等等的問題,導致約 1.6 萬人至今仍未收到車輛貼信件,並為此致歉。運輸署亦表示已申請,但仍未收到車輛貼的申請者,預計在本週內亦會收到補寄的車輛貼。

 

除此之外,運輸署亦會在本週五起向上全港 80 萬名車主,通知他們現時在運輸署的電子聯絡方式,處方表示,尚未申請「易通行」的車,可考慮於收到信件後才申請。

 

運輸署至今已經發出超過43萬個車輛貼,而「易通行」將分階段在各政府收費隧道實施,目標在本年內推廣至所有政府收費隧道。

 

資料來源:NOW香港電台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相關文章:
  • 運輸署:隧道費代用券退款辦理至 6 月底 不接受逾期申請
  • 運輸署牌照事務處派籌碼輪候 下月 13 日起擴展至全部 4 間
  • 易通行拖欠費用案件陸續審理 至今已完成 28 宗

  •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