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有線電視停播 用戶無需退器材及交文件終止服務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經政府批準後,有線電視於周二(14 日)宣布提早交還收費電視牌照,並於 6 月 1 日起停播。有線電視服務完結後用戶不需要退回有線電視解碼器、遙控器、變壓器及相關儀器,但用戶仍可到有線電視開放 4 個代收站歸還。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提醒有線電視須妥善處理訂戶的退出或轉用事宜,以保障消費者權益,亦須嚴格按照《僱傭條例》的相關要求處理終止收費電視服務後的員工後續安排。

 

根據有線電視官網資料,在 6 月 1 日或之後完約的用戶無需遞交任何終止服務文件,其電視服務將會於 6 月 1 日自動終止。用家亦不需在服務完結後退回有線電視解碼器、遙控器、變壓器及相關儀器。有線電視亦為希望歸還的用家開放 4 個代收站,分別為位於尖沙咀及灣仔的騰達禮品換領中心,以及位於旺角及灣仔的易交收。

 

資料來源:政府新聞公報有線電視官網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