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跨國律師樓借 AI 提升工作效益 A&O:「Harvey」能改變遊戲規則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有外媒報道,跨國律師事務所A&O(Allen & Overy) 授權旗下43 個辦事處的 3,500 多名律師使用由 OpenAI 投資的新創企業研發的「Harvey」AI,期望能夠以「無與倫比的效率、質量和智能」生成和連接法律內容。

 

據了解,A&O 在去年11月便一直在其市場創新小組的測試版中試用 「Harvey」。而公司小組的負責人David Wakeling表示,「Harvey」提供前所未有的效率和智能,將透過人工智能的力量來改變法律行業。而 A&O 高級合夥人 Wim Dejonghe 表示,Harvey AI 更是遊戲規則改變者,並很自豪能成為第一間與 Harvey AI 合作的律師事務所。

 

A&O 表示,「Harvey」加強了法律工作的各個方面,例如合同分析、盡職調查、訴訟和監管合規。公司又補充,雖然旗下律師會仔細審查,但 Harvey 可以根據大量數據生成見解、建議和預測,使律師能夠為他們的客戶提供更快、更智能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Harvey」去年獲得了由 OpenAI 的啟動基金投資的 500 萬美元資金,從而開發了先進的神經網絡人工智能系統。系統在基於 GPT-3 技術的基礎上,使律師能夠通過使用自然語言提供簡單的指令來創立法律文件或進行法律研究。

 

資料來源:lawgazett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