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麥樂雞推出人造肉版本 德國限定由 Beyond Meat 提供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人造肉被視為比較環保的另類食物選擇,近年逐漸開始有連鎖餐廳嘗試採用這種新技術。最近麥當勞就宣佈在德國推出人造肉版本的麥樂雞,測試市場反應。

今次麥當勞採用的是與 Beyond Meat 聯合開發的人造雞肉,名爲 McPlant Nuggets 的這個新產品原料為豌豆、粟米、小麥和天婦羅麵糊,最初在德國斯圖加特的 9 間飯店試行推出後,將會在 2 月 22 日開始擴充到德國超過 1,400 間分店,不過暫時未有計劃在其他國家推出。

德國麥當勞除了 McPlant Nuggets 麥樂雞之外,亦將會有 McPlant Burger 人造肉漢堡。人造肉漢堡本身也是採用 Beyond Meat 的產品,除了德國之外之前已經在英國、愛爾蘭、奧地利和荷蘭作為常設產品供應,反而美國本身在 2022 年試行發售 McPlant Burger 人造肉漢堡計劃結束後就未有再次推出這個產品。

來源:CNBC


相關文章:
  • 麥當勞亞洲多國死機 香港區 App 及自動售賣機暫停落單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