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TikTok 再有日本拉麵店含筷子片 道頓堀神座:或法律追究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日本學生惡搞迴轉壽司一事令食客們人心惶惶。不過近日又有一條男子將舔過的筷子放回架上的影片流傳,涉事的日本連鎖拉麵店「道頓堀神座」表示或會從法律途徑追討當事人,而一蘭拉麵等多間當地食肆亦相繼推出預防措施。

 

就舔筷子的惡搞影片,道頓堀神座周日(19 日)發表聲明指會嚴肅對待,稱有關行為破壞了與客戶的信任關係,令道頓堀神座無法向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味拉麵。另表示會徹查所有分店,並考慮從刑事和民事途徑追討當事人。

 

為了保障食客安全,道頓堀神座稱會將所有筷子及調味品改成獨立包裝。除了道頓堀神座外,「CoCo壹番屋咖哩」及「餃子的王將 」等多間日本食肆亦採取為食物加蓋等安全措施。以「一蘭拉麵」為例,食客不可再自行取用水杯,需由店員提供,甚至要求所有在店內拍攝影片的食客需事先申請。

 

圖片來源:Yomiuri Shimbun

資料來源: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Yomiuri Shimbun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