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Magic Eraser 成 Google One 功能 不再限定 Pixel 手機用家使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ogle 推出 Pixel 6 的時候,加入了一個專屬功能 Magic Eraser,讓用家可以快速移除照片中不想要的東西,而這個功能最近就終於加入都 Google One 服務之中,其他手機的用家也可以用到。

Google 早前公佈了 Google One 訂閱服務內包含的一系列新功能,其中 Magic Eraser 就將可以在所有 Android 和 iOS 的 Google Photos App 之中用到。這個功能可以自動分析背景,來覆蓋想要移除的部分。除此之外還有 Camouflage 功能,可以讓物件顏色融入背景,看起來沒那麼顯眼而不是完全移除。

至於不是 Google One 用戶的話,如果是 Pixel 機主,則仍然可以免費使用。這功能雖然在其他軟件中也可以做到,不過如果是經常使用 Google Photo 的話,也會是一個頗為方便的功能,增加了 Google One 的吸引力。

來源:Google


相關文章:
  • Google One 重要里程碑 官方宣佈訂戶人數突破 1 億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