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Nokia 宣佈更換商標 近 60 年首次以配合公司新策略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從 Pekka Lundmark 接掌 Nokia 的電訊設備部門後,這名 CEO 宣佈會實行「重置、加速和擴展」的三步計劃。在第一步的重置計劃完成後,Nokia 宣佈更換沿用接近 60 年的商標,作為公司策略轉變,聚焦於加速新一章的開始。

使用多年的藍底白字商標會徹底放棄,Nokia 不會再硬性規定使用深藍的背景,而是因應不同場合和需要,可以選配不同的顏色;就連 NOKIA 的五個英文字的商標亦重新設計。CEO Lundmark 強調 Nokia 與智能手機有關,但現在已經是一家商業技術公司。

除了發展電訊設備業務,Nokia 亦會將焦點放在銷售各類企業用的裝置,包括私人 5G 網絡和自動化工廠的器材。可以預期 Nokia 將會與 Amazon 和 Microsoft 等競爭,而 Lundmark 亦提到會嘗試在其他領域發展和增長。

資料及圖片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