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貝鈞奇:保安局應再同互聯網供應商交涉 將正確國歌置頂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再有港隊參與國際賽事時被播錯國歌。香港昨(28 日)於波斯尼亞出戰世界冰球錦標賽時,被主辦單位錯以《願榮光歸香港》作國歌播放。港協暨奧委會名譽副會長貝鈞奇認為大會方面傾向用互聯網搜尋每個國家的國歌,才令同類事件不斷發生,又建議保安局應再向互聯網搜查器和服務供應商交涉。  

 

貝鈞奇指現時港協暨奧委會已經制定清晰指引,並有為大會提供正確的國歌及區旗的工具包;理解港隊到海外出賽時,管理領隊不可能經常去監督當地主辦方的工作人員。  

 

即使港隊冰球運動員在播錯國歌時隨即以 T 字手勢示錯,但貝鈞奇認為播放錯誤國歌後再更正,已經給大眾留下不好的印象。他建議保安局需要再與互聯網供應商交涉,將中國國歌在搜尋器置頂,減低出錯機會。

 

資料來源:RTHK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