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esla 投資者日】Elon Musk:所有交通工具皆電動(火箭除外) 2030 年電動車產量將達 2000 萬輛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Tesla 創辦人兼 CEO Elon Mask 於美國時間3月1日在德州廠區舉辦投資者日,並揭幕了先前在 Twitter 上預告的 Master Plan 3 計畫,目標地球更可持續發展。其中 Elon Mask 表示,計劃未來除火箭以外,所有的運輸方式都是電動。

 

據了解,Elon Mask 計劃生產更多電動汽車,以及建造可持續燃料飛機和船隻,目標在 2030 年之前電動車年產量達 2000 萬輛。據了解,2022 年 Tesla 公布全年交付量約 131 萬輛。

(圖片來源:theverge

 

另外,Elon Mask 雖然沒有發布任何關於新一代電動車「next generation」的具體資訊,但新車將減少碳化矽使用量,車款的永磁電動摩打將會完全不使用稀土元素,並且支援任何成分組成的電池。

 

Elon Mask亦在會上概述 Tesla 將創立全球電動汽車車隊,預計成新大約8500萬輛汽車的車隊。而在汽車和儲能方面,將達到115TWh電池總規模,4TW的太陽能和風能規模,總計7萬億美金的投資。

 

資料來源:thevergechannelnewsasi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