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迪士尼考慮為其他平台製作內容 不再限定 Disney+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Disney 最近幾年一直都專注於自家串流服務 Disney+ 的內容製作,並沒有為其他平台製作新內容或者提供授權,不過最近他們的態度有所變化,總裁更表示他們正在考慮重新為第三方製作或授權內容。

Disney 最近在經濟環境欠佳的情況下表現亦不理想,Bob Iger 去年重新執掌 Disney 總裁之後進行了削減開支的計劃,除了裁減 7,000 名員工外,Marvel 等系列的製作計劃也有削減,務求「止血」。除了節流,開源方面也是 Disney 急需處理的問題。

Bob Iger 早前在一個會議上表示,Disney+ 雖然優秀,他們也有一段長時間完全沒有考慮為其他平台和媒體製作內容,也不提供授權,不過如果現在自己不需要太大量的內容,但仍然有一定的內容製作能力,自然可以考慮重新開放這類型的「代工」製作和授權,善用資源增加收入。這個計劃目前仍然未有定案,不過 Disney 本身就擁有龐大的內容製作資源,肯定有很大的競爭力。

來源:USNews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Disney+ 仿效 Netflix 修改條款打擊密碼分享行為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