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批即用 Bing + ChatGPT-4 免輪候 微軟放寬新版 Bing Chat 測試資格

Published by
Share

有外媒發現,Microsoft 懷疑已放寬昨天推出的 Bing Chat 功能的等待名單,現時任何人皆可註冊並即時使用具 GPT-4 功能的聊天機械人。

 

用户現時需使用 Edge 瀏覽器前往 http://bing.com/new 網站,點擊當中的「加入等候名單」,隨即使用 Mircrosoft 賬戶登入即有機會獲得試用權限。我們測試後發現如果啟用 VPN 並連接到美國,成功率會較大。

 

▲按「加入等候名單」並用未排過隊的新account登入

▲如果你有VPN的話,開啟連接至美國

▲小編試過幾個戶口,都可申請便馬上加入毋須再等,但留意,一些已經等緊的帳戶卻仍然要繼續等,暫時未了解微軟為何有這方面的政策

▲申請完成後便可馬上使用(在Bing搜尋結果的右手邊看 ChatGPT 回答)留意使用時需要使用 VPN 連接至美國或現在 ChatGPT 有服務的國家地區

 

用户在成功獲得使用權限後,隨即可以在 Bing 中使用新版的 GPT-4,新版的 Bing Chat 的使用頻率放寬至每輪最多提出 15 個問題,並在全日最多能提出 150 個問題。但新版本的 Bing Chat 依然處於測試狀態,現時仍有機會出錯。

 

Microsoft 的通訊總監 Caitlin Roulston 表示,在測試期間或會加快批核某些用户使用新版 Bing 的速度,同時亦維持 Bing.com 內註冊及測試新版 Bing 的服務。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