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首款衛星短訊發送手錶 HUAWEI Watch Ultimate 下週四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華為昨日透過官方微博宣佈,下星期四(3 月 23 日)舉行的發佈會上將會發表 HUAWEI Watch Ultimate 手錶。根據中國傳媒的報導,HUAWEI Watch Ultimate 將會是全球首款智能手錶擁有衛星 SMS 短訊技術,用戶在沒有流動網絡覆蓋時,仍然可以通過衛星發送緊急求救短訊。

去年 9 月發表的華為 Mate 50 系列,是首款擁有衛星通訊功能的華為手機,消息指下週四發佈會有望現身的 Mate X3 摺疊式手機,華為更會推出第二代衛星通訊技術,用戶可以發送和接收文字和語音短訊。現時未知 HUAWEI Watch Ultimate 的衛星通訊技術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有待華為下週正式公佈。

發佈會的主角將會是 P60 系列兩款手機,但華為據說還會發表 HUAWEI Watch 4 和 Watch 4 Pro 智能手錶,還有 Freebuds 系列藍牙耳機等新產品。

資料及圖片來源:cgmagonlin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iPhone 衛星 SOS 功能再次救人 美國登山遇大雪被困 24 小時內獲救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