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VW 回應消費者訴求 展示入門級 ID.2all 概念電動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德國車廠 Volkswagen 昨日在漢堡舉行發佈會,對外公佈概念車款 ID.2all,這部定價低於 2.5 萬歐元(約 20.8 萬港元)的電動小車,將會在 2025 年於歐洲市場上市。暫時 Volkswagen 並未公佈其他地區的上市安排,所以無法得知會否在香港推出。

Volkswagen 客車部門 CEO Thomas Schäfer 表示,ID.2all 展示品牌未來的方向,他們希望貼近顧客的需要,提供頂尖的科技和極佳的設計,Volkswagen 希望逐步轉型,將電動車帶給普羅大眾。ID.2all 的尺碼介乎 Polo 和 Golf 之間,車廂空間因為電動平台的緣故而變得更加充裕,Volkswagen 強調會在 ID.2all 推出全新設計語言,並且應用在未來的車款上。

現時不少電動車都刻意走高科技路線,以續航取代傳統的旋鈕和按鈕,這種操作方式受到不少駕駛者批評,ID.2all 的全新 HMI 系統介面將會重新引進實體旋鈕按鈕,是回應車主訴求的做法。Volkswagen 透露新車將會採用 MEB 電動車平台和前輪驅動,預計續航距離達 450km,並且支援 150kW 快速充電。Volkswagen 計劃在 2026 年推出 10 款電動車,ID.2all 是其中之一,新車中還會有一款價格低於 2 萬歐元(約 16.7 萬港元),但昨晚並未公佈任何細節。

資料及圖片來源:auto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