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昨死機打工仔叫苦連天 網民:已忘了原本怎樣工作

Published by
Share

ChatGPT 在昨日返生大規模故障令用户無法存取,官方網站的狀態頁面 status.openai.com 顯示這次故障是由於資料庫遷移失敗所導致,現時已能夠正常存取服務。

 

ChatGPT 現時的免費方案會在使用量過高時對使用者進行限制,但 OpenAI 提供了付費的 Plus 訂閱計劃讓使用者可以在無限制的情況下存取 ChatGPT 服務。然而,本次的故障令付費用户亦無法登錄,當他們登入時僅能看見「Something is wrong」的彈出訊息。令他們叫苦連天紛紛上網訴苦。

有網民甚至表示失去 ChatGPT 後已經忘記應如何完成自己的工作,亦有網民指自己寫的電郵太過冗長,急需 ChatGPT 幫忙縮短。

Down Detector 網站的故障監測報告顯示,許多使用者在報告他們無法使用 ChatGPT 服務,高峰期間有逾 3000 名用户報告 ChatGPT 發生故障。

 

資料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商湯稱 AI 大模型稱勁過 GPT-4 Turbo 股價急升 3 成後停牌
  • Nothing 日本東京發佈 Ear + Ear (a) 支援 ChatGPT 即問即答 + 終於推新色 + 開賣詳情公佈
  • Open AI 新 GPT-4 Turbo 登場 ChatGPT 付費用戶可使用

  •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