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Bing 幫忙找出 Windows 11 序號 中國網民發現可以正常啟用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icrosoft 最近將 OpenAI 的 GPT-4 技術整合到自家 Bing 搜尋引擎之中,其具備在網上搜尋資料的能力。有中國網民就發現,它可以協助找出 Windows 11 的序號,而且還可以正常啟用。

中國網民 Sunbelife 在微博上分享指,他在留言看到有人說可以用新版本 Bing 的智能對話功能,搜尋 Windows 11 的序號,而 Bing 竟然可以找來幾個「可能可用」的序號,但是「不能保證其有效性或合法性」,要求用家自行判斷和使用,之後更附有啟用步驟。

而 Sunbelife 表示,他試用 Bing 提供的序號啟用之後竟然成功,意味着 Bing 找到的序號是正確的。

Bing 其實也是在網上搜尋相關的詞語,在回應中也列出資料來源,都是來自中國的網站。目前 Bing 的聊天機械人雖然已經篩走了一些非法內容,不過看來仍然有漏網之魚,尤其是 Microsoft 自己的產品序號就更加諷刺。

小編嘗試用自己電腦作同樣搜尋,結果發現只有用簡體中文可以成功找到序號,用繁體中文和英文詢問的話,Bing 都會回應指不能提供非法內容,要求用家購買正版 Windows 11。

來源:微博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