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香港微軟開放企業GPT-4  4 月起正式透過 Azure OpenAI 應用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雖然 OpenAI 尚未正式對香港開放 ChatGPT 服務,不過早年投資 OpenAI 的微軟,在全球陸續推出企業級 GPT 功能,而香港亦會在 4 月推出 Azure OpenAI 服務,屆時企業用戶可率先使用。

 

香港微軟昨日舉行「Microsoft AI Day」,展示其合作夥伴以 GPT 技術建立的企業方案。微軟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指,AI 已無處不在,企業應視 AI 為人類副手;企業可透過 Azure 提供的 OpenAI 服務,微調 GPT 模型,以實際配合其業務需要。

 

目前在 Azure OpenAI 服務上,已向香港企業提供 GPT 3.5、ChatGPT、Codex、Dall·E 2 等通用 AI,後兩者分別可為用戶以自然語言編寫成程式,以及生成多媒體內容。而在 4 月 1 日起,將正式開放香港企業用戶使用 GPT 4。

 

在當日活動中,微軟介紹虛擬銀行 Livi Bank 正考慮在業務上使用 AI 產品,包括用 GitHub Copilot 加快程式編寫,運用對話機械人帶領中小企客戶填表,在 20 分鐘可完成。另一企業 Asiabots 亦利用到 GPT 建立對話機械人,在商場接受客人查詢。

 

資料來源:明報


相關文章:
  • 商湯稱 AI 大模型稱勁過 GPT-4 Turbo 股價急升 3 成後停牌
  • Nothing 日本東京發佈 Ear + Ear (a) 支援 ChatGPT 即問即答 + 終於推新色 + 開賣詳情公佈
  • Open AI 新 GPT-4 Turbo 登場 ChatGPT 付費用戶可使用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