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小紅書申訴在香港地鐵被非禮 大陸女指港人冷漠不幫忙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有來自中國的女子來港,乘坐地鐵時被非禮,當時她向旁人求助卻得不到回應,讓她感到絕望。事後,她反思是否因自己穿的裙太短,同時提醒女生在香港要好好保護自己。

 

▲圖片來源:小紅書

 

女子在小紅書上發表題為「香港驚險之旅 – 穿衣自由在香港能實現嗎」的文章,指自己當天與友人準備乘地鐵前往迪士尼,當時她在中環站選了「人少又靠裏面的門」,正等待地鐵到來。而一名中年男子正望著她,朝她行近,她連忙後退說「你幹什麼!」,當時她只好選擇向後退,並跑向旁邊3至4名男女求救,惟未有人肯幫忙,「當時我後面已經沒有路了,那個男人依然不停地向我走過來,此時此刻我很絕望」。女子走了一段時間才逃離了該名男子。

 

 

事後她反思是否衣著打扮的問題,有網民指樓主不應自責,應該大叫及報警。亦有女網友分享指香港多「鹹濕佬」,提醒女生應要保護自己。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疑有 DSE 監考員小紅書泄答題簿 考評局:會報警處理

  •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