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環保遊戲情報

Microsoft 採用回收 CD 物料 製造特別版 Xbox 遊戲手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配合世界地球日的推廣,Microsoft 日前發表了一款稱為 Xbox Remix Special Edition 的遊戲手掣,它標榜可持續發展並採用了環保物料製造。Microsoft 透露手掣三分一用料來自回收的塑膠,包括舊 Xbox 手掣的物料、回收光碟和老化的汽車頭燈燈罩。

為了突顯 Xbox Remix Special Edition 的環保元素,除了特別採用環保的回收物料,Microsoft 同時亦在用色和設計上花心思。首先,Xbox Remix Special Edition 採用了定制的地球色調,手掣正面的綠色和按鈕的顏色靈感來自太平洋西北地區的青苔,而機頂按鈕和手把的等高線紋理則取材自地球的動態景觀,而且每個手掣的紋理都獨一無二。

Xbox Remix Special Edition 貫徹環保的理念,特別搭配充電電池包亦並非慣常的 AA 電池設計。一年一度世界地球日為 4 月 22 日,而這款 Xbox Remix Special Edition 手掣則會在 4 天前,即 4 月 18 日上市,定價為 85 美元(約 668 港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