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Elon Musk:擁有 Twitter 很痛苦 有人接手會考慮售出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Teala 兼 SpaceX CEO Elon Musk 去年 10 月以 440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社交平台 Twitter,成為公司的新主人。但其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 BBC 訪問時表示,經營Twitter的過程「相當痛苦」,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因此想要賣出去。

 

Elon Musk 稱,收購 Twitter 的過去幾個月作為 Teala 的首席CEO 一直很大壓​​力,工作量大到有時會睡在辦公室或 Twitter 圖書館的沙發,並提到如果有合適的人接手,他會考慮將 Twitter 售出。不過他又補充,收購該公司是正確的決定。

 

而被問到收購 Twitter 後後悔的原因時,他指「痛苦程度一直很高,完全不像什麼派對」,又認為「這次收購不是無聊的經歷,反而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其後,Elon Musk又分享Twitter的使用量有所增加,並且隨著廣告商的回歸,該公司現在慢慢地實現了收支平衡,運作正常。

 

資料來源:ustoday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