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遊戲王 25 週年限量精品 遇熱變⾊陶瓷杯超靚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遊戲王 25 週年,全球限量版精品將來到香港,登陸全線香港 7-Eleven 便利店。今次他們帶來特別版八達通之外,更有地墊、超靚變⾊陶瓷杯、精美陶瓷碟到港給大家 fans 訂購。部份精品近日就到了 unwire 編輯部,等小編同大家睇睇實物。

 

遊戲王變⾊陶瓷杯(預購價:$120)

除了八達通之外,今次全球限量版精品系列要數這款《遊戲王變色陶瓷杯》。在常溫狀態杯身圖案以黑白互相輝映,特別型格。而在此遊戲王變色陶瓷杯加入熱水時,原本黑白的杯身會漸漸變成彩色,趣味滿分。

尺寸:11.5(L) x 9.5(W) x 9.5(H) cm 

遊戲王陶瓷碟(預購價:$150)

另一款遊戲王陶瓷碟以千年神器組合圖案設計,配上燙金線條陶瓷碟,精緻又實用。 

尺寸:21(L) x 21(W) x 2(H) cm 

遊戲王地墊(預購價:$150)

地墊以遊戲王的遊戲卡卡背圖案設計而成,低調又不失型格感覺,放在門口更有一種會跌入第三空間的感覺,十分有趣。

62(L) x 43(W) x 1(H) cm 

遊戲王手提袋(預購價:$120)

想輕裝逛街的朋友,這個遊戲王手提袋低調得來,也展現了遊戲王風格,手提袋以法老王石板為設計概念,黑色主調容易配襯。

47(L) x 35(W) x 1(H) cm 

遊戲王⽴牌 -武藤遊戲/ 海馬瀨人(預購價:$95)

遊戲王⽴牌放在屋企或辦公室桌面都同樣合適,武藤遊戲、海馬瀨人以經典造型現身,立牌上有揮牌動作的畫面效果套件,裝上去之後立體感十足,非常值得珍藏。 

尺寸:18(L) x 18(W) x 1(H) cm 

 

遊戲王特別版八達通 (珍藏套裝)(預購價:$398)

全球限量版遊戲王特別版八達通 (珍藏套裝),以遊戲中王牌怪獸的「青眼白龍」為主題。

遊戲王黃金櫃公仔紙⼱套(預購價:$160)

遊戲王的魔法卡封印的黃金櫃實體化,變出居 家必備的紙巾套。

遊戲王變⾊匙扣 – 遊戲(預購價:$60)

一個匙扣具變色設計,於不同角度可以分別看到「闇遊戲」及「表遊戲」。

預購日期:2023 年 4 月 5 日早上 7 時起至 4 月 18 日。 

取貨日期:2023年7月18日至7月24日

有興趣的 fans 們可進入 7-Eleven 預購網站取得產品條碼圖像,到 7-Eleven 出示條碼及付款,到取貨日期時再於同一店鋪取貨。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