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英國國防部授權測試 英軍 Land Rover 軍車電動化改裝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在 2021 年,Jaguar Land Rover 集團就確定 Land Rover 集團在 2024 年會推出首款電動車,不過擁有大量 Land Rover 作為軍車的英國軍方卻等不及新車到臨。最近就與外判商合作,嘗試將四輛現役的柴油引擎 Land Rover 軍車改為純電力推動。

這個獲英國國防部一年合約的項目,將會由外判商 Babcock International 跟電動車改裝公司 Electrogenic 合作,將四部原本採用柴油引擎的 Land Rover 軍車改裝成電動車,不過兩者均沒有透露換上的動力系統細節。改裝後的電動版 Land Rover 會交由軍方進行評估,包括在陡峭地形行走、涉水行駛、拖曳能力、不同氣候環境下使用的表現等。

英國軍方自 1949 年開始就採購 Land Rover 作為軍車,以應付越野的需要,雖然大部分 Land Rover 已經退役,但仍然有不少在服役中。除了英國軍方嘗試將 Land Rover 電動化,民間亦有一些公司提供將舊款 Land Rover 改裝成電動車的方案。

資料及圖片來源:autoblo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