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馬力更大續航更長更豪華 平治 Maybach EQS SUV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德國車廠平治昨日發表了以 EQS SUV 為基礎,但更豪華的 Mercedes-Maybach EQS SUV。冠上 Maybach 品牌後,本來已經相當高級的 EQS SUV 變得更加奢華,舉個例子,車廂內的普通杯架可換成放置香檳杯的特別杯架,可以想像這款純電 SUV 的定位跟目標顧客是誰。

Mercedes-Maybach EQS SUV 將 Maybach 的招牌外觀全部加入,例如經典的車頭鬼面罩格柵設計、雙色車身、霸氣大尺寸輪圈,普通版 EQS SUV 車頭蓋欠奉的三角星徽章,在 Maybach 版亦回歸。車廂內亦充滿貴氣以配合 Maybach 的身份,包括前座三塊大螢幕和面板採用木材飾件等,平治不但首次使用咖啡豆殼去為皮革染色,更強調皮革供應鏈不涉非法砍伐樹林,放牧區亦不會對天然森林構成危害。

 

 

雖然車身尺寸與普通版 EQS SUV 相若,但 Maybach 版擁有更強的馬力輸出,其雙摩打全時四驅系統,能夠提供 649 匹馬力和 700 磅尺扭力輸出,普通版只有 536 匹馬力和 633 磅尺扭力。Maybach 版的續航能力亦達到 599 公里(WLTP 方式計算),0 至 97 公里加速約需 4.1 秒,最高時速限制在 209 公里。

不少 Maybach 買家只會安坐於後座,座位擁有冷暖通風屬基本設置,不但配備按摩功能,還在頸部和膊頭提供熱敷功能。平治更特別推出 Executive Rear Seat Package Plus 套件讓顧客選購,除了加添小腿按摩器,當後座躺平時,前座還會自動移前騰出更多腳部空間。其餘可選購的包括小雪櫃、可摺疊桌子等。平治未有公佈 Mercedes-Maybach EQS SUV 的售價,畢竟購買者通常都不會在意,而且他們通常會按需求定制和加入大量配件。

資料及圖片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Mercedes-Maybach EQS 680 SUV 電車到港 雙色系型格車身、超豪內籠搶先睇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