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新增 Action Button 按鍵 傳 iPhone 15 Pro 更改關機按鍵配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距離 Apple 發佈 iPhone 15 系列約 5 個月,但網絡已經有不少新機設計的傳聞。早前有指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音量和電源鍵,將會以震動觸感鍵取代現時的實體鍵,不過有爆料者指 Apple 最終決定不在今年採用這設計。

爆料者 @analyst941 表示兩款 iPhone 15 Pro 機型,音量鍵和電源鍵雖然維持原狀,但現時靜音鍵的位置則會被全新的 Action Button 行動鍵取代。這枚行動鍵的出現同時改變了 iPhone 的關機方式,現時用戶同時按下電源鍵和上音量鍵的方式,未來將會變成同時按電源鍵和行動鍵去將 iPhone 關機。此外,行動鍵據說還會在攝影時發揮功用,例如輕按啟動自動對焦、用力按下拍攝影像、長按則開始影片攝錄,這可能是具備分辨按壓力度大小的行動鍵的其中一些功能。

上述的按鍵改變應該一早在原型機階段作出,外國傳媒指 iPhone 15 已經進入工程驗證測試(EVT)階段,即是以預期的物料和工序去作極小規模的試產,機身設計已經塵埃落定。

資料及圖片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