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Google 聖荷西園區計劃暫停 第一期清拆已經完成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矽谷向來都是美國科技企業的重鎮,而 Google 一直也有計劃擴充當地的辦公園區,其中聖荷西的巨型園區計劃就是很久之前已經籌備,不過最近這個計劃竟然暫停進行,未知何時可以繼續。

Google 的「Downtown West」新園區原先預計在聖荷西市中心設立,佔地 80 公頃,提供超過 730 萬平方尺的辦公室和 4,000 個住宅單位,此外還有零售和文化休閒空間等等,與城市機能融合。計劃經過長時間的磋商,終於在 2021 年中獲得批准,不過最近在第一期的清拆完成後,卻忽然暫停施工。

據消息指,在疫情之後經濟環境轉差,加上疫情期間的工作模式變化已經長遠令實體辦公室的要求減少,Google 在需要開源節流的情況下繼續這個計劃來擴充辦公空間的意願自然變得更微弱。聖荷西市長表示,雖然目前確實停止施工,但計劃即使延期也不等於取消,強調 Google 仍然承諾繼續計劃。

來源:CNBC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