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Twitter 將容許逐篇文章收費 不需要完整訂閱內容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之後一直以不同辦法來開源節流,最近再次提出新的方案,容許出版媒體逐篇文章收費,用戶就算沒有訂閱也可以購買一篇文章,降低消費門檻。

Elon Musk 早前宣佈,Twitter 下個月將會向出版機構提供逐篇文章收費功能,認為有不少人沒有支付月費訂閱媒體的內容,只想間中閱讀一兩篇文章的話,這個方式就可以讓收費更有彈性。不過他並沒有提及到底 Twitter 會收取多少的佣金,以及相關的規則。

對於 Twitter 而言,目前的黨務資金自然是讓用家留在平台上之餘,提升平台收入。不過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媒體和機構離開 Twitter,尋找以其他平台替代的可能性。今次的新功能可否吸引創作者和媒體在平台上變得更加活躍,就見仁見智了。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X 推出成人社群功能 曾打算推出 OnlyFans 競爭產品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