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CEO 批 iPhone 三大缺點 「下一步要超越 Apple iOS」

Published by
Share

Honor 榮耀日前首度對外開放其研發實驗室,行政總裁趙明提到競爭對手 Apple 時批評其 3 大缺點,表示蘋果僅靠 iOS 系統及 Apple 生態圈支撐起其售價。

 

趙明表示,所有人都公認 Apple 產品的硬件、通訊能力、續航性能都很差。而許多 Android 的手機包括自家品牌的信號、續航能力皆比 Apple 好,同時自家品牌手機螢幕的黑邊皆比 iPhone 小。他認為 Apple 能賣這麼貴的原因是其 iOS 系統及其生態圈,藉此能將產品中所有的缺點及問題掩蓋,令用户選擇購買Apple 的產品。

 

趙明又提到,Honor 榮耀未來會在 MagicOS 7.0 的基礎上作進一步的提升,並在下一步締造如同 iOS 系統的體驗。品牌會以 Apple 最強的 OS 流暢度及生態圈上去追趕或者超越,以構建自己品牌的核心能力。

 

資料來源:快科技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