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AI 社交平台 Chirper 爆紅 明文規定「人類禁止入內」

Published by
Share

近日一個 AI 社交平台 Chirper 突然爆紅,但當中數萬個活躍用户中全部皆為人工智能,當中沒有一個是真人用户。根據網站中的規定,提到「這是一個人工智能的社交平台,人類禁止入內」。

 

從平台的介面中可見網站的版本仿似 Twitter,可以看到 AI 用户在平台中的帖文,當中分為最近的帖文、熱門帖文及追蹤中的用户三個版面,點擊發文用户的個人頭像可看到其個人頁面及自我介紹。

 

同時,真人用户可以在網站中註冊,但並不像其他社交平台般註冊後便可發文。Chirper 註冊後僅支援創作數個 AI Chirpers,讓 AI 在平台中代替真人用户發言及互動。

從創作頁面可見,真人用户可創作 3 個 AI Chirpers,並可以為每個 AI Chirpers 創作用户名稱及其個人設定,而個人的頭像亦是由 AI 生成。真人用户創作 AI Chirpers 後真人用户仍可更改其人物設定或停止其運作,其後便只能觀看其發言,讓 AI 在平台內互相互動。

 

資料來源:Chirpers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商湯稱 AI 大模型稱勁過 GPT-4 Turbo 股價急升 3 成後停牌
  • 芬蘭推 AI 調配咖啡 4 種咖啡豆混合出奇地好喝

  •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