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Apple Watch Series 9 稍後發表 《彭博》爆 S9 處理器近年首度大幅升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每年都改朝換代,而 Apple 亦會在新錶採用新處理器,例如前年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就用上當時最新的 Apple S7 處理器,而去年發表的 Series 8 則配備 S8 處理器。雖然處理器版本更新,實際效能卻沒有明顯提升,全部都採用與 A13 Bionic 處理器相同的台積電 7nm 製程技術。

假如《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的爆料屬實,今年稍後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將會有所改變,他表示下一代 Apple S9 處理器將會有明顯的升級,因為改用了與 A15 Bionic 相同的架構,製程改變有助提升效能之餘,更有望改善電池效率,令手錶擁有較佳的續航時間。

相信 Apple S9 將會成為 Apple Watch Series 9 最重要的變動,Gurman 認為手錶設計不會有重大變化,但 watchOS 則會有明顯改動,例如用戶界面會以類似 iOS 的部件作為中心。

資料及圖片來源:arstechnica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Series 9 觸控問題 官方展開調查 Ultra 2 亦受影響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