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Disney+ 第一季度失 400 萬訂閱 CEO:已到「轉折點」明年會賺錢

Published by
Oscar
Share

Disney 表示由於實施了更廣泛的成本削減措施,旗下的串流媒體服務 Disney+ 在今年頭 3 個月失去了 400 萬訂閲。與此同時, Disney+ 平台虧損減少至 6.59 億美元(約港幣 51.6 億元)。Disney 的行政總裁 Bob Iger 表示 Disney+ 已到了「轉折點」,稱明年度將會實現盈利。

 

隨著傳統電影及電視市場日漸萎縮, Disney 旗下的串流媒體服務 Disney+ 亦需面對壓力。據報由於上年 Disney+ 於亞洲的 Hotstar 串流媒體服務失去了印度板球比賽的傳播權,以及在美國、加拿大提高了訂閱費用,使 Disney+ 訂閱數量大跌。CNN 報道指 Disney+ 在美國及加拿大失去了 30 萬訂閱數。

 

雖然如此,Disney 的營業虧損卻下降至 6.59 億美元(約港幣 51.6 億元),與上一季度相比減少近 4 億美元(約港幣 31.3 億元)。

 

Disney 行政總裁 Bob Iger 稱,財務業績的改善反映公司進行的戰略改革成功,Disney 將能實現持續增長。Bob Iger 早前表示,Disney+ 已到了「轉折點」,明年將能夠盈利。

 

近年 Disney 致力轉型,積極投資串流媒體平台。現時 Disney 的 3 個串流媒體平台(Disney+、ESPN+及 Hulu)合共擁有 2.31 億個訂閱用戶,Disney+ 在全球則有近 1.58 億個訂閱用戶,比競爭對手 Netflix 的 2.325 億個訂閱為低。

 

資料來源:BBC


相關文章:
  • Netflix 打擊共享密碼取得成功 首季訂閱人數激增超預期
  • Netflix 香港加價  4K 計劃加 $15 變每月 $108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Published by
    Os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