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愛奇藝《銀河英雄傳說》拍攝真人版 田中芳樹事務所:沒有收到中方聯絡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中國影音平台愛奇藝(iQIYI)日前在發表會上宣布將改編開拍漫畫《銀河英雄傳說》真人電視劇,製作方將會由曾負責改編長篇科幻小說《三體》真人影集版的靈河文化負責。不過該漫畫的日本事務所卻公開聲明不了解此事,引起外界廣泛粉絲關注。

 

 

漫畫《銀河英雄傳說》的田中芳樹事務所代表安達裕章在其個人 Twitter 上轉發了 iQIYI 將改編開拍的消息,並表示,這他也是第一次聽聞,完全沒有收到任何來自中方的電話、或者是信件聯絡。

 

後來他又補充,公司過去確實有簽署過真人改編的合約,不過後來那間公司倒閉,續經調查後才得知包含《銀河英雄傳說》在內的許多作品改編拍攝權,都有轉移給其他公司。

 

安達裕章又指不太了解中國大陸的情況,其除了會進一步了解詳情外,同時也呼籲粉絲可以先冷靜些,後續如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另行告知。

 

目前,因安達裕章稱由於還沒有收到任何詳細資料,所以其刪除了那則轉發改編拍攝消息的推文。

 

資料來源:kai-you.net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