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Hermès 推出 AirPods Pro 保護套 索價 930 美元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法國名牌 Hermès 與 Apple 一向有合作,最近更為第二代 AirPods Pro 推出了專用皮製保護套以及掛繩,喜歡 Hermès 的朋友又有多一個選擇了。

今次 Hermès 推出的保護套專為第二代 AirPods Pro 而設,有幾種配色選擇,包括經典啡色 (Gold)、海軍藍 (Bleu Navy)、淺綠色 (Vert Criquet / Vert Bambou)、粉紅色 (Mauve Sylvestre / Rose Azalée) 和灰色 (Bleu Lin / Étain),使用經典 Swift 小牛皮製作,背面配對按鈕位置有燙金「Clou de Selle」標誌,而保護套亦支援無線充電,售價為 930 美元。

除此之外,他們亦推出了專用掛繩,同樣有配搭的顏色選擇,配備金屬圓形「Clou de Selle」標誌裝飾和皮製掛繩,售價為 335 美元。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Pro 第二代本身是 IPX4 防塵滴,不過 Swift 皮革材質就不防水,使用的話就要小心了。

來源:Hermès


相關文章:
  • 全新 Hermès Apple Watch 錶帶登場 與其他系列共新增 22 款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