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OS 16.5 現災情 Lightning 至 USB 3 轉換器無法運作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Apple 剛在上周四(18 日)發布 iOS 16.5,近日已有不少用戶在 MacRumors 論壇、Apple  論壇及 Reddit 上表示,更新到 iOS 16.5 及 iPadOS 16.5 的 iPhone 及 iPad 的無法支援 Lightning 至 USB 3 相機轉換器。

 

配備 USB-A 接口的 Lightning 至 USB 3 相機轉換器用於將相機、咪高風或其他 USB 供電的配件連接到 iPhone 或 iPad 上,亦有一個 Lightning 接口供 iPhone 或 iPad 充電。不過有受影響用戶表示,更新到 iOS 16.5 或 iPadOS 16.5 後轉換器無法為兩端接口的裝置供電。

 

外媒 MacRumors 估計該問題由軟件錯誤造成,需在未來的 iOS 中解決。不過 Apple 在上周五(19 日)向開發者發布 iOS 16.6 的第一個測試版,預計離發布 iOS 16.6 還有好幾周,因此 Apple 若要解決該問題,或會推出 iOS 16.5.1。

 

最新發布的 iOS 16.5 的更新內容較少,修復了 CarPlay、屏幕時間和 Spotlight 相關的錯誤等。預計 Apple 將在 6 月 5 日的 WWDC 中宣布較大變化的 iOS 17。


資料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