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仿效 Twitter 使用方式 傳 Instagram 下月推附屬新程式搶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有報導指自從 Elon Musk 接掌 Twitter 後,美國成年用戶使用的時間較之前縮短。上星期 Elon Musk 表示已經聘用了新的女 CEO,並且會在 6 月上任,外界不少人均懷疑新 CEO 能夠在位多久,何時會被辭退或自行離職,無論如何,她上任要面對的挑戰可能還有來自 Meta 的全新競爭對手。

經常透過參考其他成功平台,將對方的特色和功能整合的 Meta,根據最新的爆料,將會最快在 6 月為 Instagram 推出附屬全新服務。從流出的推廣物品和資料可見,這款尚未有正式名字的程式被稱爲「Instagram’s new text-based app for conversations」,一款隸屬 Instagram 旗下的全新文字對話程式。

從現時已知的資料可見,Instagram 用戶可以發表最多 500 字的帖文,並附加相片、影片和連結,用戶只要一鍵就可以在新程式追蹤在 Instagram 上的相同帳號,Instagram 聲稱這個安排可以讓用戶快速吸納目標觀眾。帳號持有者可以決定誰人擁有留言或標注帳號的權限,以往在 Instagram 被封鎖的將會繼續無法在新程式追蹤對方。

流出的資料還提及 Instagram 新程式將會在稍後兼容,包括 Mastodon 等其他平台,這些第三方平台的用戶屆時可以搜尋、追蹤 Instagram 的新程式並進行互動。

資料及圖片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教學】Meta AI 人工智能模型教學 3 步免費使用 + 中文對話心得 + 製圖心得
  • Meta 開放 Horizon OS ASUS、Lenovo 將率先採用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