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多款 HP 打印機更新後變磚 官方稱正努力尋求解決方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本月初 HP 為旗下 OfficeJet 系列打印機提供軟件更新後,導致多款型號無法使用,事件發生至今已經約兩星期。由於軟件更新屬於自動下載和安裝,變磚 OfficeJet 打印機的苦主們陸續湧到 HP 官方討論區尋求協助,不少亦對 HP 的做法表達強烈不滿。

據悉在安裝有問題的軟件更新後,受影響的 OfficeJet 打印機觸控屏幕會顯示藍畫面,並且出現 83C0000B 的錯誤碼。用戶很遺憾地無法憑一己之力解決,原因之一是 HP OfficeJet 打印機的原廠設置功能,必須配合觸控屏幕才能使用,現時唯一解決方法就是將變磚的打印機送回原廠維修。

受影響的打印機為 OfficeJet 902x 系列,包括 Pro 9022e、Pro 9025e、Pro 9020e All-in-One 和 Pro 9025e All-in-One 等,如果現階段打印機還能正常使用,建議用戶暫時將打印機與互聯網斷開,避免軟件更新自動下載。HP 日前向外國媒體表示,團隊正在努力解決打印機的藍畫面錯誤,但未有提及任何時間表。

資料及圖片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