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為準備 iPhone 15 投產 富士康增加獎金吸引工人加入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位於中國河南鄭州市的廠房是富士康的重要生產基地,當地每年為 Apple 代工生產大量 iPhone,最高峰佔 iPhone 整體產能的一半。為了滿足 iPhone 的生產需要,富士康的鄭州廠房會聘用多達 20 萬名工人,尤其是新機發表前後的生產高峰期間。

消息指富士康為了準備 iPhone 15 的投產,近日開始推出獎金計劃吸引新人加入。有指計劃第一階段在 5 月 22 至 28 日期間進行,新入職員工至少工作 90 日就可以獲得 3,000 人民幣(約 3,320 港元)的獎金。第二階段由 5 月 29 日開始,招聘獎金更加碼至 3,500 人民幣(約 3,873 港元),介紹人據悉亦會獲得 500 人民幣(約 553 港元)獎金。

除了在招聘獎金加碼,富士康亦同時提高員工的薪酬待遇,消息指工人的時薪亦由 5 月 29 日開始,由原來的最高 20 人民幣調升至最高 22 人民幣。中國傳媒指富士康鄭州廠區是全球最大 iPhone 組裝廠區,今次招聘明顯是為了第三季 iPhone 15 新機投產做準備。

資料及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近年促銷傳統斷纜 網傳 iPhone 15 沒有春季新色
  • iPhone 中國上月出貨量跌 33% 分析師持悲觀態度
  • Apple 新廣告:iPhone 15 有足夠容量 「最低 128GB 起有足夠空間儲存相片」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