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Android App

WhatsApp 仿效 FaceTime 視像通話加入畫面共享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根據網站 WABetaInfo 的報導,WhatsApp 正在於 Beta 版 Android 程式測試畫面分享功能,用戶可以在視像通話期間將手機畫面與對方分享。這項功能在 Apple FaceTime 和 Microsoft Teams 等通訊平台都有提供,現階段 WhatsApp 只提供予少部分 Beta 測試者試用。

在 WhatsApp 最新的 2.23.11.19 Beta 版 Android 程式中,於進行視像通話期間點選屏幕底部的工具列,會見到一個全新的畫面分享功能按鈕,點擊就會出現「Start recording or casting」提示,按照指示就可以將手機畫面與對方分享。WhatsApp 特別提示用戶注意,畫面分享或者會將機密資料,例如密碼、帳號資料、相片、訊息或語音內容等,向通話的另一方公開。

WABetaInfo 表示新功能有一定限制,例如用戶或對方的手機 Android 版本太舊,都無法使用畫面分享功能。另外,功能亦不對應群組視像通話,對方的 WhatsApp 版本太舊亦有可能因此受阻。現時畫面分享功能處於 Beta 階段,暫時未知何時會正式推出。

資料及圖片來源:wabetainfo


相關文章: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