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Computex 2023】Corsair 推全新組裝系統縮短安裝時間 iCUE LINK Smart Component Ecosystem 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Computex 大會上,Corsair 展示了一系列的新產品,其中包括了全新的砌機組裝系統 iCUE LINK Smart Component Ecosystem,簡化機箱內的連接,削減安裝所需時間。

新推出的砌機組裝系統 iCUE LINK Smart Component Ecosystem 採用了正在申請專利的單線連接技術,據稱可以將組裝和設定全新高性能電腦所需的時間減少 50%,並且顯著減少了線纜管理的工作。其中在每個 iCUE LINK 元件中都內置了微控制器,可以連線互動,節省了集線器和分路器等麻煩的配件。

除了全新系列之外,Corsair 亦推出了更新的 iCUE 軟件和 Elgato Stream Deck 外掛程式。新版本 iCUE 可以識別並分開使用者連接的 iCUE 裝置所需的設定,讓用家更容易使用豐富的功能。現在更可以透過更強勁的專用外掛程式完全支援 Elgato Stream Deck 裝置,自訂不同圖示提供快速設定。

最後,Corsair 新推出的 DOMINATOR TITANIUM DDR5 記憶體也是相當吸引的新產品。採用高速 DDR5 積體電路和獲專利的 DHX 冷卻技術製作,外觀則以時尚簡約風格設計,內置 11 個可單獨設定的 RGB LED,支援 CORSAIR iCUE Murals 以便進行全系統等效設定。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