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非同住者」現須認證【教學】2 個方法官方沒檢查

Published by
Oscar
Share

歐美 Netflix 早已實施「杜絕寄生蟲」(禁止非同住者共用帳戶)政策,早前亦表示香港將會實行上述政策。現時這個政策已經「殺到埋身」,香港地區「非同住者」每次播放 Netflix 時均須要用戶透過 e-mail 或 SMS 短訊認證,完成認證者方可正常播放。不過不用擔心,今天小編會和大家分享 2 個如何通過 Netflix 認證的方法。要知道如何通過 Netflix 的認證,首先我們需要了解 Netflix 「同住者」的定義。

 

Netflix 「同住者」的定義

Netflix 依靠 IP、裝置 ID 及帳戶活動等訊息以分辨用戶是否「同住者」。而 Netflix 定義下的「同住地」是主帳戶(即付費者)的主設備。Netflix 會以主帳戶的電視連接的 IP 地址作為「同住地」IP。通過這個 IP 地址觀看 Netflix 就是「同住者」。

 

通過認證方法 1:不使用電視收看 Netflix

Netflix 以電視連接的 IP 地址作「同住者」證明。以這個角度出發,只要我們不用電視觀看,只用電話、電腦、iPad 等裝置收看 Netflix 的話,那麼Netflix 就無法判斷「主要帳戶」的 IP 地址,所以就沒有「住所」,沒有「住所」就不會出現「非同住」的問題。

 

通過認證方法 2:共用 e-mail

如開首所述,Netflix 要求用戶透過 e-mail 或 SMS 短訊認證。如果所有用戶均使用同一個 e-mail 的話,就不用擔心無法接收 Netflix 認證 e-mail 了。用家可共同註冊一個全新 e-mail 地址作 Netflix 登記使用,並將 e-mail 帳戶及密碼分享予所有共用這個 Netflix 帳戶的朋友。

 

除此以外,大家亦可使用e-mail 的自動轉寄功能,將所有 Netflix 認證 e-mail 自動轉發予所有 Netflix 共享用戶,這樣大家就能夠通過 Netflix 認證機制,繼續安心收看了。


相關文章:
  • Netflix 打擊共享密碼取得成功 首季訂閱人數激增超預期
  • Netflix 香港加價  4K 計劃加 $15 變每月 $108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Published by
    Os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