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恒生銀行新增信用卡至電子錢包新安排 Apple Pay 需登入銀行App、Google Pay 要致電銀行

Published by
Oscar
Share

恒生銀行最近修訂了電子支付的安排。由即日起,如果要新增信用卡至電子錢包,需要登入「恒生 Mobile App」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小編剛剛收到恒生銀行的電郵通知(下圖示)恒生銀行表示,由即日起無論 iOS 或是 Android 用戶,加入新的信用卡至電子錢包均需要多一重手續,以提升保安效益。

 

 

iOS Apple Pay 的用戶需登入「恒生 Mobile App」,在「我的信用卡頁面方能加入信用卡至 Apple 錢包。

 

Android Google Pay 及 Samsung Pay 用戶需致電信用卡背面的客戶服務熱線,選擇所需語言後按「7」字才能加入信用卡至電子錢包。

 

新的措施雖然多了一重手續,但起碼保安程度有所提升,希望未來盜用信用卡的案件會減少吧。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Os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