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黑莓「風暴」新版本 OS 曝光-加入直向 qwerty 鍵盤!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Blackberry 手機近年銳意多媒體化,由 Bold 到去年年底推出的 Storm,Blackberry 也刻意努力提升這方面的表現,出來的表現亦令消費者頗為滿意。不過 Storm 未內建實體的 qwerty 鍵盤,就算虛擬鍵盤,也是兩個字母合在一個按鍵,打起字來令消費者大感不便。最近,Blackberry 將為 Storm 推出的新作業系統升級的測試版在網上流傳出來,版本編號為 OS 4.7.0.90,最大的改進是內建的虛擬鍵盤終於加入「獨立」按鍵,而且支援在直向顯示時使用,令用家打字時,重新拾回傳統 Blackberry 手機的感覺。另外,有用家試用後表示,安裝後整體穩定性有所提升,亦有一些視覺上的改進。另外,當用家鎖定屏幕後,從此不會用家每次觸碰到手機,屏幕也會亮起,對使用時間上大有幫助。其他小改進,包括解決充電問題,但多媒體播放器仍然表現不太穩定,有時播放音樂或影片時,會令手機當機;而且 fast forward 亦運作不能,整體影片播放表現亦下降了,相信 Blackberry 應該從善如流,在真正推出新 OS 前,好好改進多媒體上的表現了。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