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提早登場! IE8 RC 版已供下載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遵循 W3C(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標準來呈現網頁內容,加上運作速度比起IE7更快,並提供全新整合式外掛、搜索引擎和「Accelearators」管理介面,有望在 Firefox、Opera 手中奪回市佔率,因而備受關注。

不過IE8現時最大的問題是相容性不足,甚至微軟一些官方網站亦未能支援IE8,而且由於IE8採用智能多執行緒技術,導致開發IE Addon技術困難大增,均令 IE8 前景變得不明朗。不過排除種種問題,IE8 的 RC 版終於可從網上下載,而且可以支援 Windows XP/ Vista 系統,不過官方表明將不會為 Windows 7 beta 推出測試版, Windows 7 用戶如對 IE8有興趣,不過可在網上尋找安裝方法。

RC 版本註解: Beta版本是第一個對外公開的軟體版本,是由公眾參與的測試階段。而 Release Candidate(簡稱RC)指可能成為最終產品的版本,如果沒有再出現問題則可釋出正式版本。在此階段,產品包含所有功能亦不會出現嚴重問題。通常此階段的產品是接近完整的。

IE8-WindowsVista-x86-ENU.rar (13.12MB)
下載地址: http://www.namipan.com/d/90d96fa0dcbe541ef0fc257391f413c75c4c2933c4fdd100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