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Palm Pre 可 sync iTunes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自從 iPod 的幕後搞手 Jon Rubinstein 過檔 Palm 成為CEO 後,人們都對他能為 Palm Pre 施展甚麼 Apple 式的魔法感到很大興趣。最近第一項魔法已經開始發揮作用了,若果把閣下的 Palm Pre 連到 Mac 上,打開 iTunes 便可以進行歌曲同步。雖然不能同步有 DRM 保護的歌曲,但這已經意味著 Palm Pre 用戶可以在 iTunes Store 上購買歌曲,不需進行任何轉換就可同步至 Palm Pre 上,相當方便。

事實上,Palm 現時有多位新員工都是來自 Apple,而且有些高層更同時為 Apple 的董事會成員。所以我們應該可以看到 Apple 跟 Palm 於未來將會有不少合作,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相關文章:
  • Apple TV 等四款 PC 程式 新版本正式推出減少對 iTunes 依賴

  •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