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Phone 3GS 可玩 PS/GBA 遊戲!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正如早前本網曾報導,iPhone 3GS 加入了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PowerVR SGX 繪圖核心,令處理立體圖像上表現比以往好得多。於是,有不少有心人,便利用這長處,希望將 iPhone 3GS 打造成一個遊戲平台呢!最近便傳出,iPhone 3GS 甚至可玩 PlayStation 或 Game Boy Advance 的遊戲。當然,是利用模擬器吧。

其實使用模擬器玩舊遊戲,在其他平台,例如:Windows Mobile 中早已能做到,但今次最特別的是,在 iPhone 3GS 上,無論是以 gpSPhone 玩 GBA 的遊戲,還是使用 psx4iphone 玩 PS 的遊戲,流暢度也十分高:gpSPhone 玩 GBA 版本的 Pokemon 時,FPS 可高達 180!至於使用 psx4iphone 玩 Final Fantasy 7 時,雖然沒有確切數值表示 FPS 可達多高數值,但流暢度與使用 PS 玩遊戲完全無異,確實厲害!希望 3GS 的 JailBreak 快點出現吧,這樣閣下的 iPhone 3GS,便可隨時變身隨身版的 PS 了,想起也興奮呢!不知道……使用 iPhone 玩舊版 Winning Eleven,感覺會如何呢?

大家也想體驗用 iPhone 玩 PS/GBA 遊戲效果如何?睇片吧!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