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W mobile 推出HSPA 流動數據服務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PCCW mobile即將推出HSPA 流動數據服務,一個月費讓客戶可以手機或手機連接電腦作伺服器上網及其他數據使用,享用比現時3G流動數據服務更快、更相宜的收費模式、及無須簽約,使用速度更快的HSPA 流動數據服務。

從 PCCW 提供的資料可以看到,單計月費在沒有合約的情況下,$328 已可以任上。而且更表明用戶可用作任何用途,就算如 iPhone 作 Modem 使用亦不另收費,比起 Smartone-Vodafone 的計劃更吸引。

速度上,此計劃號稱可以做到 14.4M 下載與 2M 上載,但因為 PCCW Mobile 有光纖骨幹,於多人使用時仍有一定頻寬保證。

HSPA 流動數據服務

  • 適用於任何經手機直接上下載之收費數據。
    (例如:上網、上下載擋案、串流、軟件、應用程式 、用email client查閱電郵等)
  • 適用於手機或內置智能咭之數據裝置連接至電腦作伺服器下載或上載檔案,或其他數據使用  。
  • 速度:下載14.4Mbps及上載2Mbps。
  • PCCW擁有HSPA + Fibre 流動寬頻1000M+光纖網絡,上網更快更穩。

HSPA 流動數據服務月費

月費 數據用量 額外用量收費 每月最高收費

(無限使用)

$38 30MB $10/10MB^ $488
$328 無限

^用量不足10MB亦以10MB計算

注意

舊有3G流動數據組合($48/$88/$198/$388/$488) 將被HSPA流動數據服務 ($38/$328)取代。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