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神秘Android MID(手機)網上現身?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一直以來不少消息顯示Android可以應用電話以外,甚至能夠安裝至netbook之上應用,近期外國網站pockettable.net突然收到一批神秘相片,當中的主角是一台從未曝光的Android MID,當中並未有任何規格與及技術的資料,僅能透過相片留意到機種配備4-5吋的觸控屏幕,並且應該備有MSN Messenger、GTalk與及Wi-Fi或3G的連線功能。

Android MID的報導刊出後,外界已經開始猜測其真偽與及來歷。今日網站方面再次收到一批相片,當中大部份相片只是反映機身上的細節(只能看到一個未知功能的按鈕),不過其中一張是儲存介面的設定部份,當中正選取著「SD card & phone storage」,因此該神秘「Android MID」可能為「Android Phone」也不定,至於真相為何?大概只有等待新一批相片才能知道。

最新一批相片中,唯一的操作介面示範,當中顯示可用記憶體約34MB,未知是系統記憶體還是SD Card的容量,而標示中的功能中提及「phone storage」,這點最令人感到意外。

機身方面完全看不到收音及喇叭等位置,甚至連耳機的位置也看不到,一切的功能仍屬謎團。

pockettable.net最早收到的一批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台神秘的Android MID可以進行網頁瀏覽,而基本操作則完全依靠觸控進行操作。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