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平價靚聲入耳 iPhone 耳機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很多人還在使用 iPhone  原廠的耳機,每個人對音質追求不一,筆者自己覺得,雖然原廠耳機音質還算 OK (相對於其他原廠附送的耳機),但仍滿足不到,最大問題是隔音很差,在港鐵及噪雜的環境內聽不到。如果數百元又想有一定的品質保証,筆者介紹這個新出的日本的 radius iPhone 用耳筒,,可做到支援一指操控,同時支援聲控功能,省卻許多單手控制上的不便,聽歌接來電的煩惱也可減少。radius 全新免提耳筒更同時得到 「Made for iPod」及 「Works with iPhone」 認証,同時可支援 iPhone 3GS 或 iPod Shuffle 實行一物二用。

首隻擁有聲控效能的耳筒
巿面上支援 iPhone 耳筒已多不勝數,但只有 radius 推出首隻擁有聲控效能的耳筒,配合 iPhone 3GS 使用效果更顯著。iPhone 3GS 新增功能支援聲控,包括語音撥號及播放音樂,現在皆可以用 radius 耳筒做得到。

方便提升
radius 免提iPhone iPod 雙用耳筒可利用機身的Remote 進行免提通話。即使在播放音樂或影片當中,也可以按鍵接聽或結束通話,更可當作是遙控器使用,簡易方便。

質量肯定
同時得到「Made for iPod」及 「Works with iPhone」 由蘋果公司授予的認証,肯定此產品為專為連接 iPod 及iPhone 符合規格的有質素產品。

產品型號  RK-AHF12
產品名稱  radHeadphones TALK & REMOTE
產品顏色 黑色 / 白色
阻抗 -1kHz- 32ohm
頻率範圍 20 – 20,000Hz
纜線長度/ 附延長線  120cm
重量  6g
總代理: ECT Eichi Technology 毅智科技
查詢: 3188-0767 / www.ect.com.hk
售價: $399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