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cer 再有 neoTouch 及 beTouch 系列新手機推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去年,Acer 坪地一聲雷,繼收購 E-TEN 後推出 4 部全新智能手機。而在今年的 MWC,Acer 亦有新作,推出了兩部 neoTouch 的 Windows 手機及一部採用 Android 平台的 beTouch 系列智能手機。究竟這 3 部新機有何特別?

全屬入門之作

其實今次 4 部新手機,也不可說是第一代採用 1GHz 處理器的 neoTouch,或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Liquid 的後繼之作,嚴格來說應是兩機的平民版本。首先是 neoTouch 的新機 P300 及 P400,兩機均是採用 Windows Mobile 6.5.3 作業系統,分別是前者內建 3.2 吋 WQVGA(240 x 400)解像度屏幕、以及內建側滑式的 qwerty 鍵盤;而後者則內建 3.2 吋 HVGA(320 x 480)解像度屏幕、採用 Qualcomm 7227 600MHz 處理器及 320 萬像素鏡頭。這兩部手機,前者預計於三月推出,而後者則是五月。

至於 beTouch 的新機 E110 及 E400,分別是前者內建 2.8 吋觸控屏幕、3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FM Tuner 收音機及內建 1,500mAh 電池;而後者則肯定採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而且配備 3.2 吋 HVGA(320 x 480)解像度屏幕、採用 Qualcomm 7227 600MHz 處理器、支援智能 LED 燈號(是甚麼有待驗證),並將於四月付運。

4 部新機的售價,暫時仍是未知數。不過有趣的是,以往的 Acer 機款,neoTouch 及 beTouch 也是走 WM 平台路線,反而 Liquid 未有歸納到任何一個系列中。而今日的 4 部新機,neoTouch 屬 WM 平台,而 beTouch 機款則採用 Android,是否代表以後 Acer 推出的智能手機,也是以此作劃分?待新機正式在港推出時,筆者便會為大家親自求證了。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Edward